2.08.2010

女儿一般都跟妈妈比较亲吗?

别人我就不懂, 可是我是个跟妈妈比较亲的人.
很多时候不管是食物, 衣服或者是用品. 我第一个就想到的是妈妈.
妈妈她喜欢吃的东西, 妈妈她喜欢的衣服, 妈妈她一直要买的东西.
突然有一天朋友就问" 爸爸呢? 爸爸你没有买吗?"
啊...才发现原来我已经忽略了爸爸.
一直以为爸爸什么都有,哪需要我去买阿?
但是其实爸爸要的并不是要你买的东西,而是那颗心.
那颗你会不管做什么, 看什么, 买什么都会想到他的心.
妈妈她有想要东西, 爸爸当然也有..
很多时候我都以妈妈为重而
忽略了爸爸
现在开始我要以他们两个为重.
两个都给与平等的爱...

我爱我爸爸和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