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8

Cold Joke 冷笑话!

Cold Jokes

Tisha has some cold jokes to share.
They might not be funny for most of u, but for me, they are funny!


Coldness *****

三毛的故事

三毛只有三根头发。
有一天他到理发店去理发,他警告理发师要小心的剪他的头发。
理发师就点头说好。
突然!
三毛的一根头发不小心被理发师剪掉了,于是三毛就很生气的说:
“你怎么这样?!这样我要怎么绑辫子!?这样我只可以梳中间线!你要我怎么办?!”
 理发师只好赶快道歉然后继续的剪。
突然!
三毛的另一根头发又不小心被理发师剪掉了,于是三毛又就很生气的说:
“到底是想怎样?!这样我要怎样梳中间线?!我这样我以后只可以披头散发的做人!”

Coldness*****

熊猫和白兔的爱情故事

熊猫和白兔相爱了很久,已经到了论题婚嫁的时候了。
所以双方家长约在一起讨论。
谁知道讨论的过程并不愉快。
于是白兔的家长就很生气的说:“你不要以为你们黑戴眼镜像黑社会我们就会怕你!”
熊猫家长就很生气的说:“你以为你的女儿很清高吗?!她不就是那个playboy杂志里头的logo!”

Coldness ***

豆沙包

有一粒豆沙包,被车幢扁了才知道自己是豆沙包!



The rate is out of 5 stars
三毛的故事: from ah yik
熊猫和白兔的爱情故事: from comic, bowling king
豆沙包: from ge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