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09

Threads of Destiny 366天的約定 movie trailer






  芽衣的生日是2月29日,小时候的在蛋糕店外的一起偶遇,是芽衣与同她一天生日的敦史的第一次相识,这次相识让敦史心里留有了芽衣的印象,而对 芽衣而言不过是生日的一段插曲,因为芽衣从小暗恋一起青梅竹马长大的悠哉,但却被悠哉告知喜欢的是她的姐姐春菜。芽衣和敦史,两个原本不会有交集的人,却 因为命运的安排再次重逢,敦史认出了小时候送给自己生日蛋糕的芽衣,但小时候就有吸毒反应的敦史却有着迷样的黑暗过去,命运的红线能牵动两人的感情吗?(http://baike.baidu.com/view/86530.htm)

神明把我和你的小拇指牵在了一起,用一根红线。
双眼无法看见这命运的羁绊。
也没有把我引导到你身边的地图。
所以我,为了与你相会而追寻着爱情。
就算会迷惘,就算会犯错......
你也一定在寻觅这红线那段的我吧。
我们是否已经相遇?
还是依然天各一方?
想早点与你相遇。
想早点与你相恋。
哪怕那只是一种虚伪或扭曲的爱也没关系。
就算已经不想去爱了,对方是你的话,我们一定还是可以在一起。
因为只要沿着红线向前,就总有一天能够找到你——请等我......直到那一天的来临。

一个人从出生到死亡
  大约会和3万人相遇
  其中 在学校和职场认识的有3000人
  关系好能交谈的有300人
  在这些意外的相遇里
  你出生之前 神就定下了一次特别的邂逅
  但是 谁也看不见这仅有一次的命运纽带
  和素未相逢的命中注定的人之间
  应该有一根红线系住了彼此的小指
  所以......
  所以我因与你的邂逅而爱上你

 神在我和你的小指间系了一根红线。
  这根命运的羁绊并不能用肉眼所看见
  也并非是通向你的地图
  所以我因与你邂逅而爱上

朋友和恋人的界线在那儿呢?
  要是只有越过之后才知道的话
  那么我的恋情也许就是从那一天开始的吧。

我是如此地
  如此地珍惜你
  为什么我们却....
  无法不伤害他人而活下去呢

 你无法将真正的心意表达出来
  我无法将深切的思念传达给你
  如果我们能注意到彼此内心深处的想法...
  那命运会不会站在我们这边呢?

有许多话想对你说。
  有许多事想问你。
  但如果全都明白了 会破坏这份感情的话…
  我宁愿像原来那样一无所知

 想着朋友
  想着喜欢的人
  虽然总是看不见最珍贵的东西
  但是世界真的有
  能值得去相信的东西吗?
  人在不知不觉中
  被许多人守护着
  如此重要的事
  当我失去时才察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