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9

红线 Akai Ito The Red Thread




昨晚玩了个小说形式的DS 游戏叫红线 .一边玩一边哭 -.-|||.有够傻的。
但……真的很可怜.

女主角,芽衣,是个爱情白痴.
而男主角,有很多个。有芽衣的青梅竹马悠哉,芽衣的初恋男友小敦,芽衣的高中男友 高桥 。

但我最喜欢的是小敦。因为我很喜欢小郭的性格还有他对对芽衣的体贴和呵护。尤其是芽衣在和他同电话的时候睡着了,但他还是把电话放通话中。芽衣醒来的时候才发现电话还在通话当中而且时间是14个小时。小郭好像是这么告诉芽衣的 "我知道你需要我,把电话放通话中就好像我们就在一起睡着的"。
就是这句话……然我超感动的。 笨蛋的小敦,芽衣那时心里还是有着别人而小敦还是这么的为她。

在我玩的结局里,小敦并不和芽衣一起。所以有点不甘心……再玩过.

今天去google才发现原来红线是个改编自人气手机连载小说,而同名电视连续剧也在2008开播,是一部描写中学生之间发生的纯爱物语的作品。


原来阿。。。而连续剧里的芽衣和小敦才是一对的。好开心哦!


所以我现在要去看它的连续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