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0

全新的我~~2

除了发型。。基本上。。应该每个人都发现到。。我胖了。
每晚都在吃宵夜的我。。被每个人辱骂之后变胖了!
辱骂是夸大词啦。。。
哈哈他们骂的都是
“做你的housemate 很痛苦”
“怎么吃都不胖?!”
“你肚子有虫是吗?”
“因为你吃,我去吃。结果胖的人是我不是你”
"怎样吃的哦?不会胖的”
“到底装去那里哦。。那些食物?!”
“你真的是无底洞!”
“看你吃。。我很辛苦”
类似这样的话。。

可是我就是少吃多餐的人。
而且宵夜是我的快乐来源。。
人啊。。如果每天都快乐的话。
就会得寸进尺。。
因为快乐。。所以我吃得特别多。
吃吃吃吃。。。
终于。。体重从45KG 升到48KG
1个月。。重了3KG
夸张。。。
更夸张的是我的脸!!!!!!
肥到。。。。

所以我要戒宵夜!!
晚上肚子饿的时候吃苹果!!

什么?照片?不打算post :P